13岁少女36楼坠亡 生父涉强奸被警方刑拘固安二中女生打架固安二中学校电话固安二中宿舍图片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19-04-20 06:54

家属供图

2015年10月5日,一名年仅13岁的花季少女从36楼坠地,当场身亡。死者小郭的一名亲属向记者透露称,女孩生前曾经遭到生父强奸。1月6日上午,山西省长子县公安局一名负责办理此案的民警介绍,小郭的父亲已经因涉嫌强奸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家属供图

少女小郭的小姨吕女士介绍称,2015年1月份一个中午时分,小郭的亲生父亲郭某赶到学校,要把孩子接回老家居住,而此时还是上学时间,距离周末还有好几天,“从老家回来3天后,孩子拿出了一条洗干净的深红色内裤说:不喜欢了,要扔掉。我当时觉得扔了有点可惜,但不知道到底是因为什么事,也没有过多干涉。”吕女士说,小郭处在一个离异家庭,从老家回来的第4天,孩子和她聊着家里的事情。这时,孩子说出了一个秘密:她被亲生父亲糟蹋了!“我急忙打110报了警,并在第二天(距离案发已经5天了)陪着孩子亲自回老家长治市长子县公安局报警做笔录。傍晚在县医院做了检查,诊断书的报告显示,孩子处女膜破裂……”

家属供图

吕女士说,连续两个晚上郭某把亲生女儿强奸,孩子一点反抗的能力都没有,特别恨他又特别怕他。当时孩子屈辱又害怕,虽然爷爷奶奶在家,但孩子一直不敢说出口,怕自己还会遭到侮辱、毒打,而选择了忍气吞声。

“由于报案后,证据收集需要一定的时间,期间孩子辍学在家,2015年10月5日选择了轻生。”

吕女士说,2015年11月1日,孩子的生父、犯罪嫌疑人郭某被抓获。

1月6日上午,记者从山西省长子县公安局负责侦办此案的孙警官处了解到,案发后不久犯罪嫌疑人即被警方以涉嫌强奸罪刑事拘留,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补充侦查中。

13岁少女36楼坠亡 生父涉强奸被警西汉大墓主棺完成装箱打包 体积近4立西汉大墓主棺完成装箱打包 体积近4立最高法:308万人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奢品大佬】2015时尚圈最富有的1苹果手机账号被盗 黑客勒索机主索要“苹果手机账号被盗 黑客勒索机主索要“319万精装房业主查出57问题 开发319万精装房业主查出57问题 开发今天小寒 一年中最冷节气来了你造吗?停车场草坪惊现男婴 妈妈蹲在那偷偷膜拜!美国"卡王"膜拜!美国"卡王"方脸表情帝藏狐:这种超脱生死的眼神也摄影爱好者诱拍飞鸟遭批:用盆栽反光板摄影爱好者诱拍飞鸟遭批:用盆栽反光板洛阳古墓墓道遭情侣画心刻字 网友:刻洛阳古墓墓道遭情侣画心刻字 网友:刻美媒:印度自主研发无人机交付军方4架美媒:印度自主研发无人机交付军方4架【奢品跟踪】关注品质 奢侈品全面进入苹果推出春节版Apple Watch那些你所害怕的动物 都是她的好朋友文章自曝曾抑郁现场飙泪 称拿命演少帅文章自曝曾抑郁现场飙泪 称拿命演少帅中国移动积分不能兑换现金 能换现金的中国移动积分不能兑换现金 能换现金的停车场草坪惊现男婴 妈妈蹲在那偷偷美俄“巨舰坟场”对比:俄罗斯亲手灭了首位女性指挥官在美国西点军校宣誓就职【乌镇峰会专家谈】推动网络经济创新发伙呆!美国六旬老汉婚后再娶19岁娇妻为全球经济治理注入中国动力日本“最帅猩猩”19岁生日 大批粉丝中秋节摩托艇翻沉温瑞塘河 两兄妹不幸20150911《今日聚焦》:东阳—多大仇!美国男子为与逝世父亲吵架挖墓知情人曝谢娜已怀孕 张杰悉心询问孩子走红毯大红大紫的女星:巩俐高圆圆倪妮于正杨蓉杨幂张璇刘亦菲 818娱乐圈袁姗姗娄艺潇张檬貌美眼熟却叫不上名的女星身材越差越敢露:范冰冰麒麟臂邓紫孙俪韩庚马天宇刘亦菲张柏芝陈冠希 看收评:A股暴涨暴跌 交易量破世界纪录《奔跑吧兄弟》明星童年照曝光 bab【点赞"四个全面"EXO走进快乐大本营 成员出道前后惊Angelababy父母照片曝光到底孙俪王宝强海清陆毅 盘点娱乐圈零绯闻邓超姐姐合影照曝光 盘点明星直系亲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