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帅猩猩”19岁生日 大批粉丝来庆生牛顿的贡献什么是惯性参考系负数的补码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19-04-19 15:51

据日媒报道,本月20日,大批粉丝来到日本名古屋东山动植物园,为被誉为“日本最帅猩猩”的一只雄性大猩猩庆生。

  日本“最帅猩猩”。

据报道,当天是这只猩猩的19岁生日,约500名粉丝和游客与动物园工作人员一起举行了相关庆祝活动,并将这只猩猩最爱的南瓜、西红柿及蛋糕等作为礼物奉上,供其享用。

看到这只“帅哥猩猩”开心的吃着这些食物,人群中不断发出欢呼声,不少游客纷纷称赞该猩猩“好帅”,并祝愿其“生日快乐”。

  大批粉丝来庆生。

据了解,这只“帅气”的猩猩已经是2岁儿子和女儿的爸爸。2015年3月左右,因“深沉帅气的脸”在网上掀起热门话题,连英国BBC和美国CNN也曾对它进行了报道。

而其写真集将于2015年10月由扶桑社(东京)出版。写真集将收录园方提供的照片,以及这只大猩猩在日常生活中神态各异的照片等。

习近平在英国议会发表讲话:中英两国携习近平在英国议会发表讲话:中英两国携女教师夜跑时失踪 一周后灌木丛中发现习近平出席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举行的男子娶越南女大学生后女方逃跑 没想到男子娶越南女大学生后女方逃跑 没想到要坐牢!前途无量的大学生 因&quo被专车逼得走投无路 杭州出租车想出了新食法出台朋友圈美食照卖不误 执照不贵阳女商贩占道不听劝扬言杀死城管 打贵阳女商贩占道不听劝扬言杀死城管 打贵州三名男子为买6S决定出远门卖肾 贵州三名男子为买6S决定出远门卖肾 习近平出席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举行的习近平出席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举行的台湾孕妇电梯产子 消防员慌乱中接生台湾孕妇电梯产子 消防员慌乱中接生泡网吧时注意了 一块抹布就能抹走手机省部属企事业单位人才招聘会 周六浙大新食法出台朋友圈美食照卖不误 执照不新食法出台朋友圈美食照卖不误 执照不省部属企事业单位人才招聘会 周六浙大省部属企事业单位人才招聘会 周六浙大陈晓被曝花百万买钻戒求婚 陈妍希不否中国领导人首次在英国议会发表演讲 习中国游客在柬埔寨机场被请下飞机中国游客在柬埔寨机场被请下飞机要坐牢!前途无量的大学生 因&quo北京奥森公园附近现大量白鼠 疑人为抛男子邮寄U盘举报资料被要求“听一下”中秋节摩托艇翻沉温瑞塘河 两兄妹不幸20150911《今日聚焦》:东阳—多大仇!美国男子为与逝世父亲吵架挖墓知情人曝谢娜已怀孕 张杰悉心询问孩子走红毯大红大紫的女星:巩俐高圆圆倪妮于正杨蓉杨幂张璇刘亦菲 818娱乐圈袁姗姗娄艺潇张檬貌美眼熟却叫不上名的女星身材越差越敢露:范冰冰麒麟臂邓紫孙俪韩庚马天宇刘亦菲张柏芝陈冠希 看收评:A股暴涨暴跌 交易量破世界纪录《奔跑吧兄弟》明星童年照曝光 bab【点赞"四个全面"EXO走进快乐大本营 成员出道前后惊Angelababy父母照片曝光到底孙俪王宝强海清陆毅 盘点娱乐圈零绯闻邓超姐姐合影照曝光 盘点明星直系亲属刘诗诗莫文蔚梁朝伟吴奇隆 高颜值不小王菲李亚鹏张柏芝谢霆锋吴奇隆马雅舒 鹿晗吴亦凡韩庚尼坤金秀贤 在韩小鲜肉允儿泰妍EXO伯贤Tiffany尼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