伙呆!美国六旬老汉婚后再娶19岁娇妻 两位妻子轮流与他共眠19世纪50-60年代中国和欧美帝国的战争smalll的反义词一元二次方程应用题各种公式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19-04-19 23:32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30日报道,日前,美国俄亥俄州曼斯菲尔德(Mansfield)60岁的老汉汤姆?米勒(Thom Mille)与19岁已孕女友贝琳达(Belinda)结婚,并获得第一位妻子瑞巴(Reba)的祝福,虽然在一夫多妻制下生活,但一家人其乐融融。

据悉,汤姆是一名牧师,与妻子结婚7年后,他曾和妻子谈到一夫多妻的问题。后来,在他邂逅19岁的贝琳达时,这一想法成为现实。而瑞巴也表示非常支持丈夫的做法。不久前,汤姆在教堂里与已怀有身孕的贝琳达举办婚礼,婚礼仪式和第一位妻子一模一样。

目前,汤姆正在修建房子,建好后,两位妻子将轮流与他共眠。瑞巴和贝琳达都表示对目前这种一夫多妻制的生活感到很满意。他强调自己是这段关系中唯一可以有多个伴侣的人。

他称自己并非是在宣扬一夫多妻制,但他认为这是一种非常基督教式的生活方式。他说:“我不反对同性恋,但是我认为既然同性恋婚姻都被合法化了,那我婚后再娶妻又也应该被认可。”

伙呆!美国六旬老汉婚后再娶19岁娇妻山体滑坡灾区里东村超赞绿色农产品愁卖山体滑坡灾区里东村超赞绿色农产品愁卖台湾网友呼吁“繁体字申遗” 忧繁体字7个月大的女婴性早熟? 家长质疑奶粉“高级”女贼冒充学生家长 “扫荡”杭州出租车改革方案今日公布 将由市场智利南部搁浅337头鲸鱼 科学家称或智利南部搁浅337头鲸鱼 科学家称或台湾网友呼吁“繁体字申遗” 忧繁体字台湾网友呼吁“繁体字申遗” 忧繁体字行尸走肉剧照?不!这是大爷大妈在雾霾39岁女子网上认“干爹” 利用男方好春晚进度:语言节目2审 于谦演小品 网购火车票需双向核验 网友:发了一下网购火车票需双向核验 网友:发了一下第一慈善爹!扎克伯格生女儿 捐所持f第一慈善爹!扎克伯格生女儿 捐所持f杭州出租车改革方案今日公布 将由市场杭州出租车改革方案今日公布 将由市场杭州出租车改革方案今日公布 将由市场新版100块领导不让收!老板称因验钞伊拉克11月份暴力冲突和恐怖袭击致8伊拉克11月份暴力冲突和恐怖袭击致8夫妻体重接近400斤 为产子计划1年吃货需谨慎!食药监局公布10批次食品黑心贩焦亚硫酸钠脱皮芋头:卖相好煮不中国游客"爆买"男子违章不认错 竟掏出"艾男子违章不认错 竟掏出"艾为全球经济治理注入中国动力日本“最帅猩猩”19岁生日 大批粉丝中秋节摩托艇翻沉温瑞塘河 两兄妹不幸20150911《今日聚焦》:东阳—多大仇!美国男子为与逝世父亲吵架挖墓知情人曝谢娜已怀孕 张杰悉心询问孩子走红毯大红大紫的女星:巩俐高圆圆倪妮于正杨蓉杨幂张璇刘亦菲 818娱乐圈袁姗姗娄艺潇张檬貌美眼熟却叫不上名的女星身材越差越敢露:范冰冰麒麟臂邓紫孙俪韩庚马天宇刘亦菲张柏芝陈冠希 看收评:A股暴涨暴跌 交易量破世界纪录《奔跑吧兄弟》明星童年照曝光 bab【点赞"四个全面"EXO走进快乐大本营 成员出道前后惊Angelababy父母照片曝光到底孙俪王宝强海清陆毅 盘点娱乐圈零绯闻邓超姐姐合影照曝光 盘点明星直系亲属刘诗诗莫文蔚梁朝伟吴奇隆 高颜值不小王菲李亚鹏张柏芝谢霆锋吴奇隆马雅舒
19世纪50-60年代中国和欧美帝国的战争smalll的反义词一元二次方程应用题各种公式祝你平安夜快乐英语怎么说分数的童话故事于厅事之东北角的于关于人物性格的特点的开头和结尾描写冬日暖阳里花的诗句面面相觑是描写什么不认为是对的表示不同意,相应的词语某水电站正常运转后,前20年每年效益1000万元,后25年每年效益为800万元,社会折现率10%,何水浒传中片段四个字江南园林之美c25混凝土比例结合自己的理想,谈谈如何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小树上午,中午,下午影子分别朝哪个方向广西壮族自治区凭祥的面积是多少万平方千米占中国面积的几分之几?设F1,F2为双曲线C:x2a2y2b2=1(a>0,b>0)的左、右焦点,过坐标原点O的直线与双曲先秦的政治经济文化古老的反义词是什么excel表格尺寸改成cm形容给人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的成语哪儿地震了刚才白鸽孵蛋要多久如图,,已知抛物线y=-x的平方+mx+3与x轴交于ab两点,与y轴交于点c,点b的坐标为三峡是哪个省的延能加什么偏旁月亮旁边有颗星星转基因什么意思一劳求逸的意思氧化钙可以直接和二氧化碳离别的排比句大步流星描写走路的状态再写出两个火线接地会跳闸吗围绕“月球”这一话题,展开想象,写一篇五六百字的文章写作指导。最近瓦斯爆炸煤矿有哪些大学生如何尊重他人权利提升自身的法律素养关于小学三年级难忘的一件事作文300字数学七年级上册全品作业手册答案课时作业三十八题目江雪的意思是什么tanxsinx等价无穷小已知向量e1,向量e2是平面内两个不共线的非零向量,向量AB=2向量e1+向量e2,向量BE=向量-gentle的副词形式天上的街市:街灯像明星,明星像街灯,这样设喻,有什么表达效果如图在三角形ABC中,角B=60度,三角形ABC的角平分线AD,CE相交于点f,下列说法中正确的是1到50等于几河提横断面如图,提高BC=6米,迎水坡AB的坡比为1:用结构体实现学生信息输入(学号,姓名,性别,3门课程的成绩,总分,平均分)EXCELIF语句如果大于0显示0,你校摄影俱乐部将举办什加一笔是什么字